比起月饼,俺更爱吃元宵

 
今天好像是元宵节,为什么说是好象呢,因为日本的日历
上很少有阴历表示,所以颇有点儿陶渊明<<桃花源记>>
中的 “ 不知有汉,无论魏晋 ” 的意境了。
 
不过,元宵在上个星期六就吃到了,黑芝麻馅儿的,还有
一半儿留到今天吃呀!,,,呵呵!
 
Advertisements

About 爱吃鱼的猪

喜欢吃鱼,喜欢运动,喜欢大海(魚が大好き,スポーツが大好き,海が大好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類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9 Responses to 比起月饼,俺更爱吃元宵

  1. gao说道:

     
     
    喔~~~沙发喔
     
     
     

  2. gao说道:

     
     
    兴奋~~~哈哈~!!!!
     
    忘了告诉你
    其实照片里有个人你认识的
    我叫她玲玲
    也就是唐唐
    比我漂亮的那个哈哈
     
     

  3. gao说道:

     
     
    哎~~~
    兴奋过头了
     
    今天还要再吃一个汤圆啊
    我还想点灯笼呢
     
     

  4. 玲玲说道:

    元宵快乐。。。。

  5. 冰心说道:

    haha!!! thank you for your commonts. you are such a sweet mouth!!

  6. gao说道:

     
     
    纯属笔误
     
    也不知道怎么打成一个汤圆了
    昨晚有没有吃啊?
    我没吃啊~~~~
    想吃!!!!
     
     
    我想我又说错了
    是那个"爱遐想的猪"
     
     

  7. gao说道:

     
     
    今晚又吃不到了
    要上课
    一到上课时间就犯困
    跟老师说,他既然说是正常的
    也是 放了大半个月有点不习惯了
    嘿嘿~~~
     
     
    你吃的是啥馅?
    我喜欢花生的 不行口水快掉了
     
     

  8. 双银说道:

    昨天吃了元宵。。。。。
    还吃了饺子。嘿嘿!

  9. 冰心说道:

    猪大哥,你太过讲了,真是谢谢你啊!!我自己看了还好像不是自己。我自己也最喜欢光脚的几张,最像自己。
    你也笑口常开哦!!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