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不起,亲爱的———

 
对不起,亲爱的 —  俺的胃!又让你受委屈了,,,
上个星期六在车站附近的商店看到有大榛子卖,虽然是生的,但对俺这个特别喜欢吃瓜子,花生之
零食的动物来说,真的是天大的喜讯大笑。  要知道日本人不吃瓜子,虽然中华食品店有的瓜子卖,
但多是五香口味的,而且不知放了多少时间,在只吃现炒现卖的,挑剔的俺的眼里根本不算食品。
 
虽然是生的,但是俺也买了,回到家后发挥俺多年珍藏,终于有用武之地的炒货本领,微火勤翻,胆
大心细,最后炒得是个个金黄香脆。晚上像小松鼠一样看着电视吃着大榛子,恍然回到了小时候的
幸福生活。
 
——– 但是,可是,但可是,可但是,,,
晚上睡觉时就觉得胃里胀痛困惑,第二天赶紧喝了胃药,才算好了些。可是昨天晚上实在忍不住了,又
吃了个,结果胃更痛了。唉—就是这么个馋家伙,,,估计是改不了了。
 
想起以前对你发的誓言,真是要哭出来声了,,,咿咿咿,,,嗯嗯嗯,,,呜呜呜,,,啊啊啊,,,
 
俺再也不让你受委屈了,,,
 
Advertisements

About 爱吃鱼的猪

喜欢吃鱼,喜欢运动,喜欢大海(魚が大好き,スポーツが大好き,海が大好き)
此条目发表在未分類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7 Responses to 对不起,亲爱的———

  1. gao说道:

     
     
    一进来还吓了一跳,既然这么大胆得再这告白
    原来如此 谁叫你嘴尝啊 还自己炒 真服了你
    不过话说回来了 那到底是什么东西啊
    没吃过 看你说得那么好还真想尝尝
     
    哭了吗 去看看医生吧
    以前我也喝酒喝到胃疼了一星期 后来去同仁堂看中医 喝了几服凉茶就没事了
    去试试 可不能哭喔 大猪猪要坚强
     
     
    轮到回答你问题了
    我可没说闽南话啊 在说最多我只会说潮汕话 打成字还真不知道要怎么打
    "公仔" 不知道是什么吗
    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说毛绒玩具 一般男生会送这个给女生
    明白了吗 再不知道就不知怎么解释咯 要相信你的理解能力 知道不
    我最最怕有毛的动物了 除了人
    ^@^明白了吧
     
     
     

  2. gao说道:

     
     
    哇~~好长啊
    真牛
     
     

  3. gao说道:

     
     
    ???
    我可没说你
    啰里啰唆,拖拖拉拉,婆婆妈妈
     
    那是在说我的留言太长了
    自己都觉得牛啊
     
     

  4. 玲玲说道:

    鱼兄保重啊。。。
    鱼兄的胃,您老也保重啊!。。。

  5. 说道:

    阿?日本人不吃瓜子阿,是不是不知道那东西也能吃啊?哈哈
    我也被你吓一跳!

  6. JW说道:

    窗前明月光
    疑是地上霜
    举头望明月
    低头思故乡
     可别再把顺序颠倒啦!好好保护你的胃啊,回大连请你吃瓜子!哈哈

  7. 玲玲说道:

    嗯,谢过鱼兄,往后还望多指点指点,嘿嘿。。。

发表评论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徽标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更改 )

Connecting to %s